close

 

 

*陰雄好漢* 第二章 弟弟您請別跳我床(上篇)

 

 

  「······你···有看到嗎?」

  「看到什麼?」撲克臉皺眉又一次看剛剛的位置,然後搖頭。

  我呼了一口氣,幸好他看不到,而且他的樣子應該是沒事,是我多心了。看來能夠見

這好兄弟的只有我,摁,這樣就夠了,就不會麻煩到別人。

  撲克臉不知道我心中的打算,他轉回來用疑惑的表情盯著我,突然眉頭一鬆打算開口。

  「欸~邏煌~~」有個人介入我們之間,往撲克臉那邊靠過去,「你們在說什麼啊?」

  抬頭一看,介入我們的是個女生,在班上很混又很愛搞小團體欺負別人的頭頭,我跟她

不熟,稍微想了一下她的名子,記得是叫艾陵,但我不怎麼想跟她有交流,也知道撲克臉同

不喜歡她,便隨口呼攏說是在講基測的事,免得她去煩邏煌。

  艾陵扯了個眼神不想理我,她一向都只對自己有利的事物感興趣,這也是我不喜歡她的

原因之一,她帶著胸前兩顆木瓜更靠向撲克臉「邏煌~我想跟你借一下東西~」

  「不要。」撲克臉又皺起了眉頭,這次的眉頭深到可以夾死蚊子,一個閃身,躲過兩顆

木瓜。艾陵仍不死心,帶著木瓜硬是往撲克臉那邊擠。這下撲克臉終於被擠得受不了了,狠

狠抓著她肩膀拉開距離,瞪了她一眼道:「別拿你的脂肪一直擠我,說,要借什麼?」

  「下午自然課要交的複習卷功課~你一定寫好了吧?」艾陵馬上放下了木瓜攻擊,深怕

對方反悔。

  撲克臉沒說話,從我的書包,注意!是我的書包,抽出我的複習卷丟了過去。艾陵看都

看就拿走,便跑去和她的小團體一同開心抄答案去。

  不知道誰先開始,我們都笑了。撲克臉真TM懂我,知道我考卷都不寫名字,更知道我

習卷只會用猜的,艾陵她們腦袋都不好,誰也不會想著要去看答案是不是真的正確。

  「你也太壞了吧!」

  「誰叫她拿木瓜攻擊我。」

 

  下午,自然課的老師收去了複習卷,說是這複習卷會列入期末總成績加分,艾陵那團發

出小小的歡呼聲,慶幸這次有跟邏煌借考卷來抄。

  我的考卷被艾陵當成是撲克臉的還回去,撲克臉沒還我,幫我寫上名字後,直接連同他

原本的考卷一併交上去,我餘光看到艾陵偷偷朝撲克臉用唇語說謝拉,撲克臉只是皮笑肉不

笑的看了她一眼後,便坐回我前面的位置。

  「旭」撲克臉用不大不小剛好能聽到的聲音對我講話「我幫你改好考卷了,不會不及格

。」他沒有轉過來,只是輕輕的往後靠。

  「···謝謝。」我偷偷望向艾陵,只覺得對不起她,後來想想又覺得沒必要對個作惡多端

的人感到抱歉。撲克臉往前坐正,這時我就感覺到他心情似乎不錯。

 

  最後一節的下課鐘聲打響起,老師依照慣例故意拖延時間繼續講課,直到大家開始怨聲

連連才放我們離開。我收著書包,無意間看到班上一個資優生美女走來跟撲克臉攀話,不外

乎就是想和他多交流,但沒幾句就被撲克臉搖頭不語而默默離開。

  資優美女她綽號叫涓涓,是班上很多男生私底下都會討論的好女孩,可惜喜歡撲

臉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不知道撲克臉在想啥,每次都拒絕涓涓的邀約,氣得喜歡涓的

都想推開撲克臉大喊我願意,不過也僅僅限於「想」而已,沒膽敢真的去推他。

  我之所以知道她喜歡閻羅王的原因,是國一我曾喜歡涓涓的時候,那次被叫她叫出去,

只見她害羞的塞給我情書,讓我差點興奮到腦袋當機,接著她請我轉交給邏煌時,大腦一瞬

間就像被打擊出去似的發暈,之後也忘了怎麼回復她就離開了。再之後失魂落魄的把情書丟

給撲克臉,他看都不看眼,便把情書很環保的資源回收掉,留我在座位上嘔氣吐血,也因

為我不喜歡強求情感,這初戀對我來說算是失戀,但也很快就釋懷了。

  「走囉!」收好書包的撲克臉輕輕靠上桌子,我背起書包應了聲,一如往常地和他走。

  其實不得不說,撲克臉是現在少見的冰山酷哥,雖然隔著一副無框眼鏡,但仍遮不住他

犀利的丹鳳眼,煞慘班上一大票女生,各個心花朵朵開。卻又畏懼於他的臭臉,因此都只是

偷偷看而不敢靠近,涓涓則是對感覺比較粗線條,少數敢跟撲克臉搭話的人。

  一路上我看著撲克臉,研究著他這種個性與臉是怎麼可以讓女生這麼癡迷,又想著我也

沒有長的很對不起阿,也是有鼻子有眼睛的,怎麼就沒有女生喜歡我?

  撲克臉被我看煩了,問我幹嘛,我就說他長得沒我帥,怎麼老有女生找。他起先是斜睨

我一眼,又嗤了一聲,便說他本人是酷帥,是天生的,我算哪根蔥?當然沒有女生找。我踹

向他表示不滿,卻又慶幸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不會對我以外的人耍嘴皮子。說到底,人還是

偏心的,至少對我來說,就挺驕傲撲克臉最好的朋友只有我。

  之後我們又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很快就到我家門口,順帶一提,他家是再過幾條街就

了。

  「旭」

  「幹嘛?」

  「記得小時候我送你的摩天輪模型嗎?」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問這個,愣了一下,就想起我房間櫃子總是擺著會自己轉的摩天

輪模型,我朝撲克臉點頭道「記得阿,怎麼了嗎?」

  「看一下是不是不會轉了。」留下這句話,他就回家去了。

 


××××××××××××××××××××××××××××××

 

  這篇比較少對話~但是劇情應該還可以接受吧?希望各位會喜歡
下一篇個人覺得會挺好笑的,大家還請耐心等我龜毛的打出來吧\(ˊ。w。ˋ)/

  各位大大的回應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有想法請不要吝嗇的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蕪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